INFINITE李成烈的机场时尚 身穿浴袍秀另类帅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07-05 10:45:18

INFINITE的李成烈

    名人的机场时尚越来越成为热门话题,而且明星们把最时髦的一面展现出来也感到压力。之前少女时代Tiffany表示因为机场时尚越来越受到关注,所以在机场对所穿的服装感到有压力。无论怎样,明星们在出国或回国的机场上,必须勇敢地面对成群尖叫的粉丝们。
 
    然而,INFINITE的李成烈以更新颖出奇的方式--穿着宽松舒适的浴袍现身在机场。除了浴袍之外,成烈以时髦帅气的发型以及名人必备的超大墨镜完场了整个机场时尚。[page_break]

INFINITE的李成烈

    从其他成员的笑容来看,似乎成烈是被迫穿上这套浴袍作为惩罚。或许在某次游戏中输了,或许打赌。虽然略显尴尬,李成烈还是昂起头,大步流星地通过机场,努力使自己不笑出来。[page_break]

INFINITE的李成烈

    之前,Super Junior银赫曾因为在演唱会出现错误被惩罚,穿着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装--金色头发、艳红口红、白色抹胸露背裙、黑色高跟鞋,化身玛丽莲赫。

    还有,BigBang的太阳踩着滑板现身机场。下一次机场时尚的主人公又会是谁呢?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