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超颖东南劲爆榜开场 力荐恩师陈耀川音乐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12-07 12:21:13

余超颖

    中国娱乐网讯 上周末,第10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州举行,包括林俊杰、FIR、何润东、张杰、张信哲、戴佩妮等在内的各地艺人都悉数到场领取各自奖项。上腾娱乐艺人、09型秀及首届星光大会双料冠军余超颖也受邀成为了开场表演嘉宾,一曲《没那么简单》获得了全场掌声。在被媒体问及如果在将来有机会获奖时最希望得什么奖,余超颖表示最希望得当然是最佳女歌手奖,不过自己也想尝试创作,就像自己的恩师陈耀川一样在出道20年后拥有无数脍炙人口的作品,能够举行完全都是自己创作构成的音乐会。

    余超颖在参加型秀时候陈耀川就是其评委,日后获得冠军后又是陈耀川这位伯乐把她签入上腾娱乐。随后余超颖能够参加海峡二岸歌手比赛的《星光大会》也是因为耀川老师的力荐,当时她一度因为怕耽误学业而想过放弃,最终在公司、学校和主办方的三方沟通协调下成行。余超颖也不负众望拿到冠军,恩师陈耀川便马上把一首自己创作的重量级世博歌曲《欢迎来我家》交给余超颖演唱,并和大师兄俞思远一起合唱,最终这首歌得到亲睐成为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的欢迎曲。

    余超颖说道:“06年看型秀时候就知道陈耀川老师,那时候当知道《女人花》、《忘情水》、《相亲相爱》、《飘摇》、《信仰》等等都是他的作品时候就感叹陈老师做人真是低调啊。其实唱别人的歌和唱自己创作的歌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唱自己的歌会更加有感情投入,所以我也在努力先写一些词开始。当知道明年1月中下旬耀川老师就要举行自己的出道20年的音乐会时,我就马上自荐要加入,希望最终心愿能够达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