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同掘金缘分已尽 婚礼闹剧揭露矛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8-17 09:47:55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同丹佛掘金未来会分道扬镳吗?这已经不是个问题了,现在答案是确切的无疑的“会”。安东尼同掘金的分手已经不可避免,目前只是具体离开时间的问题。
  
  截止到现在,安东尼依旧未对掘金开出的三年6500万美金的合同表明态度。据一位之情人士透露,安东尼目前唯一尚未拿定主意的就是离开掘金后要去哪支球队。甜瓜最有可能的是在不久之后同掘金签下一份合同,然后要求球队交易他,这样掘金也可以避免白白失去他。
  
  在不久前的一次科罗拉多训练营中,安东尼对记者表示他对于何时决定是否接受掘金的合同仍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安排,这句话换种说法就是“我肯定不会再呆在这里了”。
  
  据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安东尼同掘金大老板斯坦-克伦克都已经非常清楚双方的缘分已尽,分手只是时间问题。这在安东尼同拉拉-瓦兹奎兹的婚礼上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在婚礼上,安东尼的很多好友—由克里斯-保罗带头,在祝酒词的时候大声的喊希望安东尼离开掘金转投纽约。最开始这只是个玩笑,但是后来,包括安东尼的哥哥罗伯特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内的一部分人在谈到这件事时开始越来越认真。
  
  发生这种状况,掘金老板克伦克无法坐视不管,他随后在祝酒词中向保罗建议他未来可以选择加盟掘金。可悲的是克伦克的发言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响应,造成了非常尴尬的冷场,而此时安东尼并没有站出来为老板解围,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紧张。
  
  “当时很多人都在现场大声喊,‘我们会走到一起的’,这时候如果卡梅隆站出来说些什么的话,那么一切也就过去了。”一位参加了此次婚礼的人说道:“哪怕他不去澄清这件事,只要他站起来说一句‘斯坦,对不起’,那么事情也不会那么糟糕,但是他什么都没做。”
  
  现在,所有征兆都预示着一件事——安东尼离开掘金已经板上钉钉,婚礼上的插曲彻底将甜瓜同掘金高层的矛盾摆上了台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