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0黎巴嫩:抢戏+想太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1-15 12:16:48

    曾记得有这么一个搞笑谜语,两只蚂蚁在在路上看见看见一个梨,能猜10个国家名。其中当故事进行到两蚂蚁搬不动梨,决定就地解决,一蚂蚁啃完,来了句:“梨不嫩!”的确,对于目前动辄得咎被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整的掉牙的国家队,黎巴嫩确实也成了不好啃的梨,何况还是在客场。

    沦落到亚洲近三流,亚洲杯种子队自然是奢谈,老天给国足的分组倒不错,但因为年根时被叙利亚赢了,因此此战对阵黎巴嫩便尤为重要,毕竟国家队有关键比赛越拖到后面就越硬不起来的优良传统,沦落到打平即可出现时就应了某违规广告的台词了:“请听高大妈悔青了肠子的诉说。”但是对手可是业余球员组成,国足就算是在泥泞的场地上发挥不了速度和技术,也足以靠个人能力取胜。联想起越南也2:0赢的咱这两球还都有争议让球迷多少有点失望,不过毕竟全取三分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场地实在是糟糕,国足基本上没有啥战术打出来,也就是于海和荣昊利用对面边路的防守漏洞制造机会。两个进球一个有越位嫌疑,一个确实手球也没啥好说的,唯一真正的点球还被郑智大帝罚丢了,场面上占据领先,人家踢得又放松,国足却还是没有过的了场地环境这一关,依然是以往只开花不结果的架势,浪费了不少机会。

    本来昏昏沉沉的比赛,却因为一些人的抢戏变的分外热闹,抢戏大王自然是那块破烂的足球场,基本没有草皮,像谢了顶的老头一样,比赛还打了不到十分钟,球员身上就沾上了不少泥巴,当然了这样的环境恰恰映射出人家黎巴嫩对于足球的不弃,人家中东尤其是伊拉克再烂的场地足球照样替,人家踢球就是图个快乐,不像咱,球场建设的再好,基础普及的人数还是那么少。

    另外一个抢戏的就要数中国的厂商了,你们是在是太精明了,居然能够将广告做到了人黎巴嫩主场,环绕体育场四周,竟然没有一个Made In Lebanon的广告。可算盘打的太精了也不好,你到人家那广告费再低效果也不咋地,这年头看国足的人本来就不多,昨天看睡着的又有一批,广告带来的效益能有多少?有这心思,不如多在国内弄弄公益事业,给农村的学校多建几个足球场就算阿弥陀佛了。

    最山寨的抢戏者莫过于曲波,用一个马拉多纳式的动作为国足再添一球,你丫甭管是有意也好,无意也罢,总是给那些想要黑国足的人落下口实,下次咱别模仿了就行。

    最牛的抢戏者当然是阿联酋主裁判巴达维,抱着球站在赛场外接近10分钟,场下观众和场上22名队员都干看着,虽然说在这期间镜头曾短暂瞄过想要笑却忍着的黎巴嫩球员甲,还有观众甲乙丙丁等等,但收获和发射最多镁光灯的还是巴达维。人家用两次误判说明了西亚裁判真的不帮西亚球队,然后用强横的中断比赛证明了他NB的判罚不需要注解。最后,这位因为观众情绪顾虑太多的主裁,间接的影响了我们的郑智大帝,在国外闯荡了这么多年,深喑人事的国足领袖,果断的选择踢飞点球,好让整个球队全身而退,讨好了愤怒的黎巴嫩球迷,避免了臭鸡蛋白菜帮子矿泉水瓶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袭击。无字仓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