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外面是故乡》剧照曝光 董璇透白领知性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9-17 14:51:34

《长城外面是故乡》剧照

董璇清新脱俗

董璇与好友佟大为同台飚戏

董璇与佟大为

    中国娱乐网讯 文艺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由于该片的剧本曾经获得中国台湾“2008年优良电影剧本奖”,又是由海峡两岸共同斥巨资联合打造,所以自从开机以来便备受人们关注。今日,《长城外面是故乡》的部分剧照曝光,“气质花旦”董璇在影片中以一身淡雅简约的知性美女形象亮相,清新脱俗干净利落。

    《长城外面是故乡》的剧本原名《帮我找到张秀倩》,根据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海峡两岸的新老两代人身上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以此展现出两岸同胞之间血浓于水的温馨亲情。《长城外面是故乡》的制片人徐立功曾经担任过《卧虎藏龙》、《喜宴》等大片的制片人,包括摄影指导林良忠、导演刘怡明也都曾经是大导演李安的幕后班底,演员方面有佟大为、应采儿、董璇等两岸三地明星加盟。

    刚刚凭借电影《立春》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董璇,此番又在《长城外面是故乡》中获得了再次挑战大银幕的机会,并且与好友佟大为同台飚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