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残阵攻陷盐湖城 金州小将38分送爵士三连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4-13 08:06:55

     北京时间4月12日,爵士在主场迎战勇士。此役勇士由于伤兵满营,球队只有7人可以上场轮换,面对强敌爵士,他们丝毫没有示弱。在老尼尔森的指挥下,勇士打出了标志性的跑轰,经过四节的狂轰滥炸,勇士以118-108爆冷大胜爵士。 爵士本场输球之后球队也迎来了尴尬的三连败,在西区排位上他们以47胜33负的成绩依然位列第八。

  勇士虽然早已无缘季后赛,但球队并不愿摆烂放水。此役面对凶悍的爵士金州球员打得异常顽强,七名出场球员中竟然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小将沃特森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8分并送出9次助攻抢下7个篮板,兰多夫11分8个篮板,阿祖布克有18分,莫罗13分,替补中库兹21分,图里亚夫9分5个篮板5次盖帽。爵士这边,犹它双煞依然威猛,不过队友的低迷让他们显得势单力薄。德隆-威廉姆斯攻下26分和14次助攻的漂亮两双,布泽尔也有25分和12个篮板入账,奥库拿下18分5个篮板,替补中基里连科有10分。

  勇士首发阵容:沃特森兰多夫比德林斯阿祖布克莫罗

  爵士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迈尔斯(大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