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制服诱惑 笑言穿上显精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2-21 14:46:20


石原里美

  女星石原里美(22)19日出席了电影《FLYING RABBIT》的系列DVD发售纪念活动,并时隔半年再度穿上了空姐制服出现在观众面前。

  该片是以一支名为JAL RABBIT的业余篮球队为原形,描写一批热爱篮球运动的空姐们的喜怒哀乐。石原在影片中出演一名为篮球运动、空乘工作以及恋爱全力奋斗的活力空姐。当天在位于东京涉谷HMV店头举行的纪念活动上,石原里美一身空姐制服元气满满地出现在粉丝面前。她表示“果然还是穿上制服最精神了”。谈及拍摄中遇到最辛苦的事时,石原表示非打篮球莫属了,但当记者们还想继续追问下去时,她却露出调皮的笑容对在场的影迷以及粉丝表示“那些都收录在DVD的花絮里了,请大家在DVD里欣赏我顽强的英姿吧”,不失时机地为影片做起了宣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