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奥运多金王非他莫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8-20 23:33:06

    继李宁之后,邹凯成为第二位单届奥运会夺得三枚金牌的选手,他很可能提前锁定中国代表团北京奥运会多金王的宝座。

    在单杠决赛前,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一共已经诞生了六名双冠王,分别是包揽跳水女子单双人3米板冠军的郭晶晶,体操男团和个人全能的杨威,体操男团和双杠的李小鹏,体操男团和吊环的陈一冰,体操女团和高低杠的何可欣以及体操男团和男子自由操的邹凯。其中杨威本来闯入了四个项目的决赛,但在鞍马和吊环两个项目都没能再度登顶冠军。

    目前北京奥运会仅剩下五个比赛日,由于游泳这个大项已经结束,田径项目中国缺乏竞争力,而其他大项团体比赛都已经落幕。目前中国军团仅剩下男女乒乓球队的国手存在再次加冕双冠王的机会,而不会再有选手有机会成为三冠王。所以,邹凯的这枚金牌,注定他将力压郭晶晶等天王天后,成为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多金王。

编辑:最爱李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