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时隔7年SOLO回归 将以下半年发行为目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6 14:34: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权志龙将时隔七年再次发行SOLO专辑,将以下半年回归为目标做准备。

 

  16日权志龙所属社GALAXY CORP表示:“权志龙正在以下半年回归为目标准备新专辑,敬请期待。”据悉,这是他权志龙继2017年发行迷你2辑《权志龙》之后时隔7年再次在韩国发行solo专辑,也是他在涉嫌吸毒绯闻之后的首次回归。

  此前,权志龙被曝参与吸毒,称他经常出入一家高级会所,在那家会所里有有人吸毒的人,权志龙也是其中之一,警方因此对他展开了调查。通过调查之后,警方并未在权志龙的毛发中发现任何毒品成分,这也证实权志龙不存在吸毒的嫌疑。

  洗清嫌疑之后,权志龙发文表示自己将会准备回归,会发表个人全新专辑,与此同时他还捐赠了3亿韩元的善款,用于预防毒品泛滥的违法行为。同时,在去年的时候,权志龙与YG方面的合约到期,他本人前签约了全新的经济公司,手中有不少歌曲待发表,将会在整理好之后,慢慢推出。

  另外,对于权志龙的新专辑会包含多少歌曲,公司方面暂时没有透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