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安宥真将出演《只要一有空》 与刘在石-柳演锡见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6 11:14: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IVE成员安宥真将出演人气综艺节目《只要一有空》,与刘在石-柳演锡见面。

 

  消息称,安宥真最近结束了SBS综艺《只要一有空》的录制,她将作为该节目第二期的超特级嘉宾参与出演,并且完成了录制,在录制的过程中,安宥真和刘在石以及柳演锡两位MC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安宥真作为人气人团成员拥有着极高的国民知名度,2018年她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48》,并且最终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五,正式成为限定组合IZ*ONE成员,随着组合一起出道。2021年12月1日,她作为IVE成员兼队长再次出道,凭借着之前活动积累下来的人气,安宥真也快速走红,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人气女团成员之一。

  在以偶像活动取得好成绩之后,安宥真也开始转型,挑战综艺节目,她在《Biong Biong地球游戏厅》展现了良好的综艺才能,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该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也非常希望安宥真可以多出演一些综艺,因此得知安宥真参加了《只要一有空》之后,粉丝们对此十分激动。

  据悉,节目组方面表示安宥真表现的很好,与主持人刘在石和柳演锡之间都产生了十分有趣的化学反应,引得工作人员也纷纷点赞,到底节目中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另外,该期节目将于本月30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