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存货!宋江首次挑战大银幕 将特别出演电影《逃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5 15:08: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演员宋江在本月的2日正式入伍服兵役,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不舍。到现在为止,宋江已经入伍近半个月,正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而媒体方面也在这个时候带来了好消息,表示宋江的存货又多了一部。

 

  韩媒方面表示,演员宋江虽然入伍,但他的作品存货还有一部分未播出,这也可以缓解粉丝们的想念之情。消息报道称,除了众所周知的网飞剧集《甜蜜家园》第三部之外,宋江还有一部特别出演的电影《逃脱》即将上映,可以安慰粉丝们入伍留下的遗憾。

  据悉,电影《逃脱》是由李帝勋和具教焕两人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该电影讲述的是梦想脱北的北韩军人们的动作题材故事。主要刻画了梦想明天的美好生活的北韩军奎南以及阻止他的军官贤尚之间发生的刺激逃脱追击战故事。宋江将会在电影中特别出演,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的首部电影作品,粉丝们十分期待。

  宋江是目前韩国人气很高的男性艺人,他通过《喜欢的话请响铃》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且拥有了高人气,成为网飞的“亲儿子”,之后高歌猛进,资源不断,合作的还都是大牌艺人,发展势头非常良好,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着高人气。

  宋江虽然入伍,不过待播作品还有两部,相信这两部作品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粉丝们暂时不能见到偶像的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