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燕后悔让孟耿如嫁给黄子佼 称没脸见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5 11:48: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子佼事件再次升级,从最初的性骚扰其他女性到现在的购买多部成人影片且包含未成年影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批判,这也让圈内的好友紧急和黄子佼划清了界线。

  据悉,自黄子佼事件公开以来,很多艺人全都表态批判这种行为,甚至呼吁立法,同时还有人表示不再与黄子佼合作,不出席黄子佼主持的活动等等。就连他的徒弟也与黄子佼割席,离开了经纪公司,自立门户。

  近日,媒体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黄子佼的恩师张小燕目前也十分难过和矛盾,她称最后悔的就是让孟耿如嫁给黄子佼。张小燕表示“除了头发还在,脸也没了,心也碎了”,她羞愤道:“我真的头都抬不起,一辈子没有这样怕见人,对不起耿如,如果早知道我决不会让她嫁给他!”

  据悉,张小燕是黄子佼入行的师父也是他的伯乐,两人感情很好,黄子佼和孟耿如能结为夫妻也有张小燕的一份功劳,但这也成为张小燕最为后悔的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