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戏杀》全网热播 王清亭化身“疯子”石头 联合贾冰、喻恩泰等联袂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5 11:09:45

  悬疑电影《戏杀》继2024年3月2日在院线热映后,4月10日又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全网同步热播。该片由知名导演牛朝阳编剧和导演,王清亭化身“疯子”石头,联合贾冰、喻恩泰、蒋梦婕、刘桦、于洋等联袂主演。八大豪华“嫌疑人天团”,究竟谁才是杀害风华绝代的名伶墨怜伊的真凶?该片上映后,引发各平台话题、热议不断。其中,王清亭饰演的“疯子”石头,情感丰富,细腻之间有层次,娴熟演技营造凄美之感,直戳人心!

  真凶落跑惊悚探案 精彩演技惹人泪目

  悬疑惊悚层层加码,好戏轮番上场!电影《戏杀》讲述了:民国时期,月黑之夜,杀气笼罩,一代名伶墨怜伊惨遭枪击香消玉殒,一时间轰动全国。神秘人占领隆盛戏院,绑架了探长满天飞和八大嫌疑人,强令满探长在四小时内破案,否则就将把所有人“全杀”!一场枪口下的“瓮中捉鳖”式追凶就此展开。案情扑朔迷离、复杂曲折,嫌疑人全员参与探案,圆桌式辩论,竭力为自己开脱,人均“八百个心眼子”,在杀气弥漫中明争暗斗,试图把别人推至真凶位置。探案过程中,每个人都有嫌疑,每个人都戴着“面具”,“面具”背后露出的真相让人不寒而栗,也让人动容不已。

  其中,王清亭饰演的“疯子”石头与命案主角墨怜伊之间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在故事尾声曝光,让人震惊之余不乏同情之心。在王清亭的用心演绎之下,每次出场都自带着直击人心的凄美,刺骨寒风中温暖人心,义愤填膺中开启反转,令人潸然泪下!凭借对人物的精彩诠释,无论是戏里的戳心人设,还是戏外演员本身,均获了得一致认可与好评!

  演员制片轻松胜任 全能前行高光无限

  影片中,王清亭饰演的神秘人“疯子”,出场时疯狂怪异且残暴,行云流水的炸裂演技,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推动着整个探案揭秘的发酵,也在杀气弥漫中给予人们一丝慰藉。但随剧情展开,其真实身份被揭晓,石头摘下面具后的那种无助、凄凉、绝望到自杀,引得观众潸然泪下。在那乱世,石头和墨怜伊彼此坚守着忠贞不渝的爱情,刻骨铭心,见证了那两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也让观众对我们现世生活的和平年代是多么无比幸运而引发思考!强烈的层次感赋予人物饱满细腻的情感色彩,王清亭的非凡实力一览无余!

  青年演员王清亭不仅仅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他还作为一名资深制片人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策划、摄制和宣发,担任过电影《人间·喜剧》《老师·好》《我的机器人女友》《第十一回》《最佳嫌疑人》等的制片人和出品人。2017年,他与国内著名导演孙周先生合作的电影《人间·喜剧》,获得第十四届加拿大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制片人奖;他制片及主演的《极速保镖》也令人眼前一亮,孤胆英雄只身跨海营救,过人胆识与硬朗形象深入人心,他凭借此片荣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最佳男主角”。

  2019年,王清亭决心正式从幕后转入幕前,追寻自己演艺之梦,发愿要拍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正能量电影来回馈社会和观众,用电影弘扬中华文明,将中国文化以电影的形式传播和发扬到世界,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而努力。

  据悉,他主演及导演的电影《孤勇者》《怒火营救》等影片也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王清亭,演员、导演、制片皆能轻松胜任,多重身份皆卓越,全能型选手勇闯影视圈,高能引爆,高光无限,未来定将带来更多耀眼佳作!

  电影《戏杀》由深圳果然影业有限公司、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金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金城启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氏(苏州)商贸有限公司、深圳亦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企连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捷超行模具有限公司、江苏派之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胜辉天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戴上面具,为爱而战!在电影《戏杀》中,王清亭直戳人心的精彩演技深入人心,欢迎锁定爱奇艺、优酷、腾讯,锁定《戏杀》。也祝愿王清亭此后精彩继续,一往无前,星途灿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