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女王》将播出特辑 金秀贤-金智媛不再合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14:27: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眼泪女王》不管是话题度还是热度都非常高,成为2024年又一部爆款,拥有了很多剧迷,也让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人再次爆火,成为当下超具人气的韩流明星。

 

  该剧共计为16集,而目前已经播出了10集,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8.9%,让人十分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以及最终收视率。因为该剧的高收视率,制作方也确定将会制作特辑,该剧所有演员都会出演。

  4月13日,韩媒方面表示,《眼泪女王》的特辑将会在5月4日和5月5日播出,全部演员都将出演,但让人遗憾的是,主演金智媛和金秀贤两人将不再合体,也就是在特辑中不会同框,因此希望看到他们合体的观众会留下遗憾。

  消息解释称,因为已经杀青,各自有各自的行程,很难凑在一起。已经有部分人结束了特辑拍摄,还有部分人即将拍摄。据悉,大结局特辑共两集,每集60分钟。特辑是为了安慰大家对于大结局的不舍而准备,演员亲自说明剧中场面。金秀贤、金智媛 等演员将分别讲述多样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