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爆料有比黄子佼更过分的明星:可恶到极点 天地不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10:59: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报道称,艺人黄子佼涉嫌性骚扰未成年,在警方对其进行调查的时候,发现黄子佼本人持有上百部成人影片,其中还有未成年女性也就是少儿女性影片,引发强烈的关注和热议。

 

  面对黄子佼的这种行为,台湾娱乐圈的很多艺人也都发声进行批评和抵制,希望可以完善法律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黄子佼本人也进行了道歉,之后便销声匿迹。而作为妻子的孟耿如则是站出来为丈夫善后,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黄子佼。黄子佼的徒弟也发文与其断绝关系,进行切割。

  而作为台湾娱乐圈的顶级八卦记者,葛斯齐也在直播中谈及黄子佼事件,他还表示有明星比黄子佼还要过分。葛斯齐表示早在13年前就收到相关爆料,对于当时无法站出来为对方报道觉得很抱歉,之后又曝演艺圈还有比黄子佼更过分的艺人,形容他的行为“可恶到一个极点,天地不容”。他说自己不能透露该艺人是谁,“请大家花点时间交叉比对过去的报道,也就差不多水落石出了”。

  目前,黄子佼已经被多家台媒惊醒封杀,很多电视台也表示不再与黄子佼合作,在名誉和形象全都扫地之后,黄子佼的演艺事业也面临着崩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