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等!申原浩透露将拍摄《机智的医生生活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09:49: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请回答》系列以及《机智的医生生活》系列剧集的导演申原浩出演罗英锡导演的综艺节目,同时还邀请了演员曹政奭,郑敬淏,金大明,柳演锡以及田美都等人一起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剧组再相聚,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通过多次的合作,不管是演员还是导演,大家彼此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所以节目中的互动和聊天也变得十分亲近和自然,完全就是朋友之间私下相处的模样,让人感慨几人之间的感情。

  节目中,罗英锡PD询问申原浩是否有意愿拍摄《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三季,对于此,申原浩也表示“肯定是要拍的”。他表示“一定会做的,总有一天会做的。”这话也让在场的其他人十分惊讶,金大明甚至跳了起来,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罗英锡导演表示这种事情都不和演员们商议一下吗?发出灵魂疑问:“连这种程度的话也没对孩子们说…?” 引发大家的爆笑,但《机智的医生生活》将推出第三季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和期待。

  《机智的医生生活》系列剧是一部温馨治愈的医疗剧集,备受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几乎成为了每年都会重温的剧集,该剧不仅有温暖人心的医患故事,还有打动人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是正统的申原浩和李有静风味。

  对于将拍摄第三季,主演之一的曹政奭也表示很期待,他称:“就算我们上年纪再拍第三季,也挺有感觉,展现我们的角色如何变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