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利更新ins晒近况 状态良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7 10:46: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3月份无辜卷入柳俊烈和韩素希两人的恋情争议之后,李惠利也取关了柳俊烈并且决定向前走。4月初,她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了全新的照片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近况,状态良好的她也被网友们称赞“真正的走花路。”

 

  春天来了,告别过去的李惠利也开始享受美好的日子,她和好友一起逛街,并且发布了照片来纪念。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惠利衣着休闲帅酷,与这个季节十分般配,不仅如此,她还给自己的新照片配了十分动听的背景音乐,是女团KISS OF LIFE成员NATTY的SOLO歌曲《Sugarcoat》。这首歌曲也被网友们指出别有新意。

  歌词写到“我那随心所欲做出判断的模样,看起来都毫无道理吧,所以我要坦白从未露出的心意,直率大方地散发光芒,越是品尝越是有风味,从一到十全部都,即便无法得到你的爱,但无所谓,还有我爱自己,我会脱掉所谓糖衣,无论你对我说什么,我都照常不误,为自己而舞”。网友们称惠利选择这样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证明她确实已经放下了过去,将会为自己而活。

  据悉,李惠利与柳俊烈两人交往长达7年的时候,2023年11月两人官宣分手,但在4个月之后,柳俊烈和韩素希之间的恋情便被曝光,当时李惠利发布了“真有意思啊”的博文,引发了各种猜测,很多人都认为李惠利被韩素希插足,但这件事情被韩素希否认,三人之间的情感纠纷也引发热议。最终,李惠利发文道歉, 表示自己当时有些不理智,对造成的影响感到很抱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