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结束就要隐退?BoA爆炸性发言引发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7 09:34: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些日子,有消息报道称,韩国娱乐圈也出现了内卷的现象,新出道的女团成员年仅13岁,这着实让人感到十分震惊。但其实,13岁出道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这在韩国娱乐圈是有先例的,这个人就是歌手BoA。

  2000年,年仅13岁的BoA正式出道,且一出道就获得了大众的关注,一路走来成为人气偶像歌手,时至今日,出道已经24年的BoA虽然也才三十几岁,但已经是歌谣界的大大大前辈了,拥有着无数的舞台经验和奖项,人生可以说是非常成功,让人羡慕。

  凭借多年的活动经验和动听的歌喉已经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BoA在这几年也开始挑战不同的领域,年初播出的电视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中,她挑战演技饰演男主角的未婚妻,引发了关注和讨论,虽然挑战演技不是很成功,但BoA乐在其中。而刚刚挑战了新事物的BoA近日却有了要隐退的想法,让粉丝们十分忧虑。

  4月6日,BoA在个人 ins 限时动态(story)分享写道:“现在如果合约结束,就可以云退了吧??”随后她又更新了内容表示:“我打错字了,是隐退(退休)。”这则内容公开之后,着实引发了巨大的热议,粉丝们担心BoA所说的隐退不会是要退出娱乐圈,再也不会出现在大众面前了吧?这也让人十分担忧。

  作为BoA而言,出道多年在娱乐圈中确实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人气和影响力,而且她目前还是SM的股东之一,就算不活动也会有钱款进账,确实实现了财务自由,但想到今后再也不能看到姐姐出现在舞台上,粉丝们还是感到很不舍。

  目前,BoA本人并没有对这则消息的内容进行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