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今天将出演日本NHK音乐节目《Venue 101》 带来舞台表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6 11:01: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aespa今天将出演日本NHK音乐节目《Venue 101》,并且带来舞台表演。

 

  消息称,aespa将出演今天(6日)晚上11点直播的日本NHK音乐节目《Venue 101》,这一次组合不仅将表演人气歌曲《Drama》的舞台,还将通过采访分享各种故事,因此期待大家的高度关注。

  因为在在日本节目中带来舞台表演,所以新闻还着重介绍了aespa于去年11月发行的迷你四辑的主打曲《Drama》,这是一首突袭感十足的架子鼓酱和干练的电音贝斯突出的嘻哈舞曲,表演也是根据充满自信的态度,配合歌词构成的强烈的亮点动作,充分展现了aespa的魅力。

  aespa作为韩国人气女团,自2020年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出道近4年的时间,组合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在全世界都拥有着高人气和影响力,还曾在日本举办演唱会,这一次组合参加日本音乐节目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尤其是,这是组合成员柳智敏分手之后的首个团体舞台,组合状态如何,成为关注的焦点。

  另外,今年夏天,aespa组合将会发行全新的专辑,这一次组合也会挑战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预计将会带来全新的风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