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经纪公司收购李惠利公司 两人将变成同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6 09:54: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5日,据韩媒报道称,柳俊烈的经纪公司C-JeS Studio在近日以13亿韩元收购了李惠利所在的Creative Group ENG娱乐公司,就此两人也将会变成同事关系。

  据悉,李惠利所在的经纪公司的最大股东其实就是C-JeS Studio,媒体方面表示尽管最大股东相同,但两家公司一直以独立管理层的身份运营,通过此次收购,预计管理层将合并,旗下艺人将共同管理。

  李惠利和柳俊烈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结缘并且正式谈恋爱,交往长达7年,去年11月两人官宣分手,今年3月柳俊烈和韩素希的恋情曝光,当时网友怀疑李惠利被劈腿,但被三人否认。3月末柳俊烈和韩素希宣布分手 。

  虽然这段感情并不是以不愉快结束的,但根据媒体报道,柳俊烈很李惠利两人很早之前就已经没什么共同话题了,分手新闻是在11月份公开的,但两人早在很久之前就没有任何联系了,让人感到震惊。如今两人成为同事,今后要如何相处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