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彩瑛ZionT承认恋爱 两人相差10岁已交往半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5 09:57:0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SWAY报道,TWICE成员孙彩瑛(24岁)正与歌手Zion.T(34岁)交往,两人已交往六个月,相差10岁。

 

  据悉,他们通过孙彩瑛的熟人介绍而相识,经常在汉南洞和延禧洞约会。相关人士表示:“彩瑛和Zion.T从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因为两人性格都不是爱遮遮掩掩的类型,所以周围的熟人都很了解他们的交往。”

  对于两人的恋爱传闻,4月5日双方所属社做出了回应。Zion.T所属公司THE BLACK厂牌表示:“两人互有好感交往中,互相为对方应援",承认了恋爱事实。孙彩瑛的经纪公司JYP也表达同样的立场。

  孙彩瑛2015年在选秀节目《SIXTEEN》中脱颖而出,之后随组合TWICE发行团体专辑《THE STORY BEGINS》而出道,代表作有《Like OOH-AHH》《CHEER UP》等。

  Zion.T本命金海率,是韩国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有《杨花大桥》《雪(SNOW)》《Kiss Me》《I Remember You》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