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LESSERAFIM中村一叶恋情 与古贺祐大恋爱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3 13:25: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日媒文春周刊方面放出预告,表示将会曝光韩国第一女团成员的恋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第一女团会是哪一个女团,又是哪一个成员。可以说,文春的预告吸引了大批的关注和热议,势头很足。

  4月3日,文春方面正式发布消息,报道韩国人气女团LESSERAFIM成员中村一叶正在与TEAM成员古贺祐大(K)恋爱中,表示两人于3月17日的时候在一家高级烤肉店内约会,结束聚餐乘坐出租车一起离开。

  据悉,中村一叶2003年出生于日本大阪,小时候便前往韩国成为练习生,并且在2022年以LESSERAFIM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获得了不错的人气,有着众多的支持者。而古贺祐大(K)也是偶像组合成员,比中村一叶大了6岁,是一位身高和长相都很不错的男性,两人是如何相识的,让人十分好奇。

  目前,关于中村一叶的恋情,所属经纪公司方面暂时没有回应,不过韩网友对此则是感到很震惊。中村一叶出道也才2年,今年21岁,这么小的年纪就恋爱,粉丝们担心会影响她的发展。也有网友对这次的爆料持有怀疑态度,称没有看到男女两人的同框照片,可信度很低。

  你觉得两人是否在交往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