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时隔15年出演无线电视台综艺 作为嘉宾录制《超人回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3 10:36: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韩媒方面报道表示,艺人金俊秀时隔15年再次出演无线台电视节目,确定会录制综艺《超人回来了》,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激动。

 

  3日,据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金俊秀最近结束了KBS 2TV《超人回来了》的录制,将会时隔15年再次出演无线台节目。消息称,金俊秀作为嘉宾参加了作为新的超人加入的BewhY的首次拍摄。在准备音乐剧和演唱会等繁忙的日程中,他仍然支援了拍摄,让节目组方面也十分感谢。

  据悉,这一次《超人回来了》的拍摄是金俊秀时隔15年出演无线台的综艺节目,之前作为一个组合活动的金在中时隔15年出演了KBS 2TV的《便利餐厅》,打破了无线台综艺的壁垒。金俊秀虽然也出演了综合频道,但无线台综艺则是在2009年以后时隔15年才终于成功,这一点也让媒体们表示关注。

  在2009年,金俊秀和金在中一起离开了SM,并且开始了长达很长时间的合约纠纷,自此之后,金在中和金俊秀两人便不能出演无线台的节目,让人十分遗憾。而过去15年之后,这个“霸王条款”终于解除,两人也可以参加综艺,金俊秀出演的部分将在4月底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