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昰昀方否认校园暴力:爆料全都不是事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2 15:42: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韩媒曝演员宋昰昀被曝校园暴力,称有网友爆料宋昰昀曾动手殴打自己,时间长达90分钟,让自己身体和心灵都遭到了沉重的伤害。最初,是电视新闻先曝光的消息,虽然新闻中没有提及这名女演员的名字,但是根据新闻给出的关键字词,网友们扒出新闻里提到的女演员就是《请和我的老公结婚》的女二号宋昰昀,这也立即将宋昰昀送上了风口浪尖。

 

  不过,4月2日,宋昰昀方面否认校园暴力。在新闻报道引发热议之后,宋昰昀表示自己并不记得有校园暴力的行为,经纪公司也称,宋昰昀与举报者并不认识,举报内容全部都不是事实。同时经纪公司也表示,在最初接到举报之后,为了确认事实关系,与举报者进行过通话,后通过聊天工具要求见面进行进一步确认,但被举报者拒绝了。

  据悉,宋昰昀原名金善美,最初曾使用“金星”这个译名进行活动,出演过一些MV和广告等,但并没有引发太大的关注,直到最近几年通过演员活动才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艺名也改为了“宋昰昀”。今年年初,宋昰昀出演了电视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这个角色被宋昰昀演绎的很成功,话题度甚至超过了女主角朴敏英,她的演技也被津津乐道,人气高涨,业内都表示,宋昰昀有望大爆。

  但是在这个节点上曝出了校暴的新闻,着实让人感到很意外,虽然宋昰昀进行了否认,但该事件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讨论,不知道举报者是否还会针对宋昰昀的否认再次进行爆料?

  另外,宋昰昀凭借电视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中女二号的精彩表现,有很大可能提名百想艺术大赏,但目前来看,希望变得渺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