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恋情5周后 柳智敏李宰旭宣布分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2 11:41: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aespa成员柳智敏和演员李宰旭两人在公开恋情5周之后选择分手,回归到最初的朋友关系。

 

  根据韩媒的报道表示,柳智敏和李宰旭两人在公开恋爱5周后分手了。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媒体称,公开恋情造成的影响,各种恶意留言而产生的痛苦,以及对粉丝们的歉意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因素。

  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两人的所属社方面目前都启动了法定程序,将会对网络上的恶意留言进行起诉,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据悉,两人今后将忠实于本职工作,作为演艺界同事相互应援。

  柳智敏和李宰旭两人的恋情在今年的2月27日被公开,当时D社放出了两人约会的照片,表示两人是通过1月份的时尚活动认识的,属于一见钟情,之后便开始交往,约会的地点是男方家里或许附近的公园。

  对于恋情新闻,双方的所属社也进行了承认,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但柳智敏作为人气爱豆,出道不到4年就有了恋情新闻,让网友们感到不能接受,很多粉丝都希望她分手。当时柳智敏发文称给大家造成困扰很对不起,但自己会继续努力,间接承认了正在谈恋爱,且不会分手。

  不过,这段恋情从被曝光到分手也仅仅维持了不到两个月,4月2日,韩媒报道两人已经分手,今后将会各自专注于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