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宋昰昀被曝参与校园暴力 爆料者称被其打了90分钟耳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2 11:03: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据韩媒报道称,近期某大势女演员曾参与校园暴力,引发关注。

 

  消息称,这名大势女演员出道多年,最近凭借抢眼的反派角色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高人气,有望成为下一个顶级韩流女演员,但却在近日被网友爆料曾参与校园暴力,引发热议。网友们根据爆料内容提供的信息,推测出这名女演员就是曾出演《请和我的老公结婚》的宋昰昀。

  消息称,爆料者称自己被这名女演员殴打了长达90分钟的时间,这也让自己精神和身体遭受了双重的打击。爆料者联系了女演员的经纪公司,经纪公司老板与其约了在美国面谈。老板和受害者见面之后确认了事实,并问她能不能抽空到韩国和女演员面谈。但女演员完全不记得有(校暴)这回事。

  虽然媒体没有公开这名女演员的具体身份,但网友还是扒出其就是通过电视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而爆火的宋昰昀。宋昰昀出生于1986年,作为演员活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最初是以出演MV走红的,她被很多中国网友熟知,还是与黄轩的恋爱新闻。

  出道多年,宋昰昀的演艺之路并不是很顺利,大部分角色都是配角,《请和我的老公结婚》让她迅速走红,成为当下热度很高的女艺人,很多业内人士猜测,宋昰昀有望成为下一个人气韩流女星,不过目前曝出了校暴新闻,很大可能会对今后的发展产生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