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即将回归电视荧幕 再次合作卢熙京编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1 16:4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韩媒报道称,演员宋慧乔即将回归电视荧幕,第三次合作著名编剧卢熙京,成员卢熙京编剧的新作品。

  消息称,演员宋慧乔在之前的《黑暗荣耀》之后就一直处于挑选剧本的状态,许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之前,有消息称,她将与韩素希一起合作《自白的代价》,但最终这部剧宣布延期制作,并且在去年官宣了其他演员,宋慧乔错失了回归的机会。而现在,编剧卢熙京向宋慧乔抛出了橄榄枝,两人有望合作新剧,这也是宋慧乔第三次与卢熙京合作。

  早在2008年,宋慧乔和卢熙京编剧一起合作了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该剧由玄彬和宋慧乔两人主演,宋慧乔担任女主角,是一名电视导演。而2013年,宋慧乔再次与卢熙京编剧合作了《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依旧饰演女主角,而且挑战饰演盲人角色,获得了好评,可以说在卢熙京编剧的作品里,宋慧乔展现了自己不同的演技魅力。

  韩国有很多实力派的优秀编剧,在这些编剧中,卢熙京绝对是站在最顶层那一列的。她的代表作有《他们生活的世界》、《我们的蓝调》、《我亲爱的朋友们》、《没关系,是爱情啊》、《Live》等等,全都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作品,可以说叫好又叫座,收视率和口碑都不错。

  这一次的新作品是卢熙京编剧在《我们的蓝调》之后时隔两年再次回归,是一部描绘广播行业工作人员的现实场景的时代剧。该剧捕捉到了韩国演艺界的诞生以及穿越动荡历史隧道的人们的激情。继《那年冬天起风了》11年后再次合作的宋慧乔和卢熙京作家的新作品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