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正式入伍 演员宋江手写告别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1 14:0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消息,韩国演员宋江确定将会在4月2日正式入伍,而他本人在1日这一天上传了亲笔信和粉丝们告别,并且表示将会健康归来。

 

  据悉,早在2月29日,宋江的经纪公司NAMOO ACTORS就曾透露“宋江将于4月2日以陆军现役入伍。新兵教育队入伍当天不会进行特别的正式活动,为了预防现场混乱导致的安全事故,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谅解。”为了配合入伍的相关准备,宋江也减少了自己的演艺活动,甚至连颁奖典礼也没有参加。

  宋江此前是模特,通过一些时尚活动进入大众的视线,2017他通过tvN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作为演员出道。之后通过netflix原创剧集《喜欢的话请响铃》而走红,获得了大批死忠粉。在这之后,宋江变成了大众很喜欢的韩国演员,同时也成为了netflix的亲儿子,主演的大部分剧集都是netflix出品制作的,比如《甜蜜家园》等等。

  有着高人气和知名度,宋江也一跃成为知名韩国艺人,他主演的《如蝶翩翩》,《无法抗拒的他》,《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与恶魔有约》等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虽然演技总是被诟病,但因为长着一张帅气的脸,总是能被原谅,是韩国20代的代表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