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希深夜发文指责柳俊烈沉默 黑料被挖说谎成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1 11:35: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凌晨,韩素希再次发长文回应恋情相关争议,强调自己和柳俊烈并不是“换乘恋爱”,同时也指责男友柳俊烈沉默应对的态度,希望他可以站出来说清楚与李惠利的具体分手时间。虽然很快韩素希就将这篇文章进行了删除,但仍旧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因为屡次发布这样的文章,也让网友们感到厌烦,甚至一些网友还翻出韩素希过往言论,质疑其多次说谎。

 

  过多的争议言论让网友们对韩素希感到不满,连带着她以往的一些言论和行为也被翻出。首先是有网友扒出了韩素希刚出道的时候被网友说“像宋慧乔”,这一点让韩素希很不满意,大骂网友,表示“我长得像谁和你有什么关系,轮得到你来瞎BB吗?”还称自己与宋慧乔长得一点也不像,自己的社交网站不是网友们的聊天室。

  但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去年传出她要与宋慧乔一起合作电视剧《自白的代价》之后,韩素希却换了一副面孔,主动与宋慧乔进行互动,多次在宋慧乔的ins下点赞,称“现在你是我的了”,当时很多网友还为两人之间的友谊感动,磕了这对‘CP’,如今看来也只是人设的一环。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表示韩素希有说谎的黑历史。之前韩素希上节目中宣传自己的新剧,她表示当初被法国大学录取,但需要有6000万韩元的存款证明才能获得签证,自己当时还不是艺人,没有那么多钱,所以没能去读法国的大学。在这之后,她做了模特打工,并且最终成为了艺人。有网友证实,去法国根本不需要6000万韩元的存款,事实是只需要960万韩元存款就可以,说以韩素希明显存在着说谎的嫌疑。前后不一致的人设,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对于目前韩素希的做法,网友们也是看不惯,表示她最应该指责的是躲在两个女生身后的柳俊烈,而不是在网上发疯,还有人称,韩素希最好和柳俊烈一直交往下去,不然很难想象两人如果分手了会是怎样的场景。

  相比于韩素希的癫狂,柳俊烈倒是很低调,出席时尚活动,公开新写真,主演的新剧也将会在5月上线播出,演艺事业没有受到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