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她们》美味开播,张超化身毒舌美食大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9 17:45:42
  电视剧《今天的她们》于3月29日在腾讯视频、浙江卫视开播。该剧由宋轶、佘诗曼领衔主演,李纯特别主演,张国立友情出演,张超领衔主演。预告片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情讨论,剧情紧跟潮流,无论是时下流行的女性成长主题,还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系,都让观众十分期待。

  值得期待的是整部剧的群像感。主角们打破常规,不断奋斗的人生高光让人热血沸腾,主角们之间互相扶持,信任彼此的感情也令人动容。不只是主角们之间的恋爱故事,张超饰演的陈东和张国立饰演的师父顾大鹏之间的师徒情也是描写得活灵活现,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比起张超以往留给观众的温润如玉,翩翩君子的角色形象,此次出演陈东的角色可谓是一次“破圈”的挑战。嘴硬心软这个词用来形容陈东可以说是很恰当了。对外,他坚守原则,毒舌吐槽,即使是面对客人的无理要求,也会毫无不犹豫地反驳回击;但面对自己在乎的人,“傻大哥”也同样会变得细心。师娘不让师父喝酒,师父就在和陈东坐下闲聊的时候偷偷拿出了酒来喝,被陈东识破,一边打趣一边没收了师父的酒,这样的师徒小互动看得人心里暖暖的,两个人的相处格外自然,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张超这次和张国立的合作,戏感很好,更加流畅自然,比之前的合作要从容的多,在细节上的处理也让角色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与许多观众的想象不同,陈东初次出场呈现给观众的就是一个倔强耿直的大厨形象,没有好原料宁肯不做肝膏汤,被人质疑也不放在心上,甚至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但当镜头转向他和师父顾大鹏的相处时,陈东性格中柔软乃至有些孩子气的一面又巧妙地显露了出来。两个人互动时的微表情,默契感十足,与师父的这份情谊,师徒二人对川菜文化的坚守与传承,让观众看到了嘴硬的陈东心软的一面,而陈东和宋轶饰演的路真真的感情线,这对欢喜冤家的斗嘴也是看得观众忍俊不禁,这些线索的互相补充,使得陈东这个人的形象更加有血有肉。

  除了《今天的她们》外,张超近期为观众带来的剧集也可谓都是颇有看点,角色也都是和平时不同,颇有挑战性的人设,能够看出张超的不断尝试和突破,在近期的几部剧中,也能够看出他的角色塑造能力的上升,塑造的角色更加多元化,能够驾很多类型复杂的形象。待播剧《幸福草》中,张超饰演赵其峰,整部剧以菌草之父林占熺为原型,讲述我国团队赴外种植菌草的故事;在讲述芯片自研的《赤热》(纵横芯海)中,他饰演的黎东升,角色都颇具挑战性。一起期待一下张超为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作品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