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子俊《灼灼韶华风禾起》开机 搭档热依扎再演民国白月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9 17:26:36

  3月28日,由茅子俊主演的电视剧《灼灼韶华风禾起》在北京开机,茅子俊携手热依扎、杨佑宁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一场民国背景下的野心成长史,从小人物到家国浮沉,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该剧的制作阵容也十分强大,由余丁执导(代表作《鸡毛飞上天》)、王锦担任总制片人(代表作《星辰大海》)、苏晓苑任编剧(代表作《那年花开月正圆》)、王绍林任美术指导(代表作《人世间》)、陈敏正任造型指导(代表作《甄嬛传》)。

  茅子俊回民国剧舒适区 再演白月光

  电视剧《灼灼韶华风禾起》改编自小说《野心家》,讲述在民国初年,中医药世家出身的褚韶华,先后邂逅夏初、陈大顺和闻知秋三个男人,不屈服于时代和命运的不公安排,在一次次沉浮中逐步历练为胆略过人、重诺守信的女性民族企业家,最终着眼家国兴亡的故事。演员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的“夏初”是女主角褚韶华的初恋,两人之间将展开一场激情而浪漫的故事。

  生于富商家庭,被众星捧月长大的夏初,遇到特立独行、自立强大的乡下待嫁女褚韶华,一场朦胧的爱意逐渐增长,只待开花。茅子俊以往在民国剧中饰演过不少同类角色,且都好评如潮,其中以《恨君不似江楼月》中的正义警官江月楼和《当家主母》的体弱书生魏良弓为代表,这次他重回民国白月光舒适区,相信经过更多角色沉淀,这次将展现不一样的精彩。

  茅子俊开机现场状态佳 联袂创佳剧

  28日当天,茅子俊在北京出席《灼灼韶华风禾起》开机仪式,蓝天白云下,他干净爽朗,状态松弛,看得出对新角色信心满满。现场流出的图文视频中,他亲和温柔,谦逊有礼,展露出平和自在的一面,一如角色夏初带给人的初恋感,如阳光般温暖,帅气却随和,令人印象深刻。此次的角色与他本人气质贴合度极高,因此让不少观众表示对该人物十分期待。

  此次新剧的拍摄,是茅子俊首次搭档实力演员热依扎,二人称得上是强强联手,从外形的适配,到出道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都让这部剧的二人充满看点。从二人之前的作品来看,一个是宫斗剧或职场剧都能演出自己风格的女演员,另一个是在民国剧领域得心应手的天选初恋男友,相信两位实力演员选择剧本的能力,更期待他们在《灼灼韶华风禾起》里的精彩对手戏。

  在古偶领域生根发芽的茅子俊,此番重回民国剧领域焕新魅力,期待他在新剧中展现更多演技面貌,留下更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