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柳俊烈保持沉默 韩素希要求其说出具体分手时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9 14:46: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因为受到网友们“插足别人感情”的质疑,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韩素希再次发文回应恋情相关争议。她不仅否认自己“换乘恋爱”,还质问李惠利“这有什么有趣的?”更是不满男友柳俊烈的沉默,要求其说出具体的分手时间。

 

  29日,韩媒方面报道表示,韩素希因为不满被网友质疑破坏他人感情而在此发文回应恋情相关争议,她在凌晨上传了万字长文解释,表示自己并没有换乘恋爱,与柳俊烈确实是年初才开始交往。同时,询问李惠利“前任有了新的女友这有什么有趣的?”她表示自己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李惠利试图道歉,但就是没能联系上对方,希望李惠利可以找她。

  相关知情人士还表示,韩素希十分不满柳俊烈在整个过程中的沉默应对,表示希望柳俊烈可以和新闻媒体讲清楚具体的分手时间,但柳俊烈方面就是没有进行回应。男方的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这是私生活,无法公开具体的分手时间,对此韩素希也十分不满。

  但从韩素希的长文来看,她本人虽然不满柳俊烈的做法,却没有要分手的意思,仍然想要好好和对方交往下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