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希再次反驳李惠利 询问其“哪里有趣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9 11:22: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韩素希因为恋情风波,形象受损。而她本人在沉寂了两周之后再次发声,发长文反驳李惠利,更是直接发问“前任有了新恋情,这到底哪里有趣了。”

 

  29日凌晨,韩素希再次更新ins发万字长文,再次强调自己和柳俊烈的恋情是在男方和李惠利分手之后才开始的,否认换乘恋爱。她表示各种各样的猜测让自己感到很疲惫,在30岁的时候遇到了这个人(指柳俊烈),很想要珍惜,准确来说是在2023年11月的摄影展认识的,交往则是在2024年年初,在这之前没有过任何联系。并且表示自己认为外貌不重要,男女关系看中的是缘分。

  同时她还直接反驳李惠利,表示李惠利发布的道歉文你有让大家误会的成分,根据她所了解的事实,分手之后再次见面并不是以“复合”为前提的,只是希望对方都能健康而已。她表示自己曾试图联系李惠利进行道歉,但怎么也联系不到。除了这一点之外,韩素希还表示无法理解对于分手的前任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什么可有趣的呢?为什么把不是复合目的的短信,说得好像是充满了迷恋呢?这是分手四个月之后实现的新恋情,为什么你给加了个换乘恋爱的标签还什么话都不说呢?她强调称“我不想被同情,我因为那句话得到众多的猜测和恶评,我也不是想要得到道歉,我是真的单纯很好奇。”

  目前,这篇文章已经被删除。韩素希本人称她也知道网友又会针对自己说出“你怎么又发了这样的文章,不要再讲话了”等等,她向粉丝和网友道歉,表示自己只是看到网上一些不实的言论,想要替自己澄清罢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