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回归 新剧《第八个秀》即将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8 10:4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柳俊烈陷入了与韩素希以及前女友李惠利的绯闻争议当中,作为男主角的他不仅没有出面发声,甚至躲在两位女孩子的背后,让人感到十分气愤,认为柳俊烈没有担当。

 

  随着恋情争议的发酵,柳俊烈过往的一些言行也被扒出,很多人要求撤掉他北极熊保护者的称号,认为他言行不一致,说着保护北极熊,但却喜欢破坏环境的高尔夫。对于此,柳俊烈方面也没有进行回应,很多人认为这一次柳俊烈或许会沉寂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3月28日,据韩媒报道表示,柳俊烈将会满血回归,他主演的网飞电视剧《第八个秀》已经通过审核,即将上线。据悉,这是柳俊烈主演的第一部网飞剧集,他担任男主角,合作千玗嬉和朴正民,都是实力派,预计将会成为下一个爆款。

  该剧改编自《金钱游戏》,讲述的是八名参加者被困在一栋八层的神秘大楼内,参加充满诱惑而又危险的游戏。在这场游戏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参赛者将不断赢得奖金。与电视剧《鱿鱼游戏》的设定很相似,是网飞今年的主推,或许能够成为第二个鱿鱼游戏。

  另外,该剧的制作人员也是十分顶级的,由电影《观相》、《the king》的韩再林导演执导,这也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