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赛纶回应称不再发声 韩媒为其鸣不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8 09:2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沉寂了三天的金赛纶终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回应这一次的争议事件,她表示自己不会再发声,同时也否认好友为自己发声,对于造成的影响,选择沉默。

 

  金赛纶并没有正面回应为何要上传与金秀贤的合影,同时她也表示在考虑之后选择沉默,她表示:“虽然苦恼了很多,什么话都不说好像比较好。这也不是我的正式立场,我只能说无可奉告。”25日,金赛纶曾表示将整理好自己的立场后正式回应,但后来媒体又表示她不愿意接受采访,所以其好友替她传达心境。根据好友的说法,金赛纶上传与金秀贤的照片只是为了炫耀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但今天被金赛纶否认。

  针对造成的影响以及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金赛纶则是表示不再回应任何,自己选择沉默应对。韩媒也在这之后报道表示,所谓的金赛纶好友并不是真实的,称之前新闻里提到的金赛纶好友是假消息,那个人根本不是金赛纶朋友。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替金赛纶鸣不平,表示电视剧《眼泪女王》中金秀贤的角色没有魅力,不知道为什么要骂金赛纶。这家媒体另辟蹊径,为金赛纶发声,表示电视剧《眼泪女王》虽然爆了,但金秀贤饰演的角色完全没有魅力,这是编剧朴智恩的锅,与金赛纶无关,不知道为什么要骂金赛纶。可能大家会觉得金赛纶的一张照片给电视剧剧组和工作人员泼了冷水,但哪怕不是这张照片,大家也被没有魅力的男主角破坏了投入度。更表示“如果没有人设漏洞、如果连续性和人物感情线扎实的话,大家会因为一张照片破坏投入度吗?金赛纶的照片反而会成为朴智恩编剧的「好借口」?。”对于网友指责金赛纶表示不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