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aespa柳智敏恋情 女团成员发长文道歉:言语不够谨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6 17:21: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大势女团aespa成员柳智敏被曝正在与演员李宰旭恋爱,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虽然爱豆恋爱无罪,但很多网友表示,柳智敏才出道4年,而且与男方也仅仅认识一个月,就这样谈恋爱着实让人无法接受,对于偶像来说很失格。

 

  争议越来越大之后,柳智敏也发文道歉,她表示知道给大家带来了担忧,自己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健康地见面。言语之中没有提及恋情,也没有说分手,想要继续谈恋爱的想法很坚定,再一次让粉丝们感到气愤。

  而近日,女团Oh My Girl前成员JinE还被网友挖出了在个人社群上PO出的限时动态,限时动态的内容为“Karina,Karina,Karina啊,现在都乱成一团啦kk”。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认为JinE不该拿柳智敏的恋情来调侃。

  对此,JinE发文道歉,表示并不是有意这样的,只是为自己喜欢的成员感到可惜罢了,如果有失礼的地方,我十分抱歉。JinE表示:“原本的意图是,在恋爱新闻发布后,我周围也有很多人谈论。作为团队中最受关注的成员,我认为这种过度的批评是不应该的,而且更加了解背后的情况,所以感到难过。我应该在言语上更加谨慎,但我没有做到。因我的言行对受害当事人及粉丝们造成的伤害,我再次表示歉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