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金秀贤拍摄《眼泪女王》一集8亿片酬 剧组否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6 17:07: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视剧《眼泪女王》的大爆,作为男主角的金秀贤也出现了各种负面报道。前两天金赛纶发布了与金秀贤的亲密合影,引发两人恋情猜测,当时金秀贤方面进行了强硬的否认。而今天,韩媒则是爆料金秀贤出演《眼泪女王》片酬高达一集8亿韩元,占了该剧制作费用的三分之一,让人吃惊的数字。

 

  韩媒表示,金秀贤出道多年,凭借着这些年积累下来的高人气和影响力,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记者称,金秀贤之前拍摄电视剧《某一天》的时候单集片酬达到了5亿韩元,而新剧《眼泪女王》就更加让人震惊了,单集片酬高达8亿韩元(约430万人民币),该剧共计16集,也就是说,金秀贤拍完这部《眼泪女王》可以拿到128亿韩元的片酬(约合人民币6886万元), 这个数字确实很惊人。

  报道还表示,《眼泪女王》这部剧的制作费用是400亿韩元,付给金秀贤的片酬就用掉了三分之一,不得不说,金秀贤的身价在当今韩娱圈里也是很少的。记者举例说,影帝级别的李政宰在拍摄《鱿鱼游戏》的时候片酬是8亿韩元一集,到了第二季涨到了13亿韩元一集,金秀贤是除了李政宰之外最高片酬的男演员了。

  有关人士透露虽然金秀贤也有几部作品失败,但是《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一直到新剧《眼泪女王》,金秀贤几乎是拍一部火一部,影响力很高,所以片酬也特别高,从热度和海外版权方面来说金秀贤拿高片酬也是实至名归。

  不过,这则报道出来之后,《眼泪女王》制作公司也进行了否认,制作公司表示,金秀贤单集8亿片酬不是事实,真实数字相差很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