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绮梦生活节”启动,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打造梦幻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19 13:40:04

  春日的脚步一步步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也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多家商场、购物中心推出迎接春日活动,希望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能有更多消费者走进购物商场,与商家们共同迎接缤纷春日。

  近日,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精心筹备的“春日绮梦生活节”顺利启动,吸引无数消费者驻足。活动期间,梦绮园羊毛毡艺术展、纤维艺术市集、海棠花节、春日音乐会等一齐亮相,各种互动性活动先后登场,为人们带来一场艺术与温馨的双重浪漫。屏幕前的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别急,我们继续往下看——

  在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一楼,有一个足足4米高的羊毛毡装置——“春光下的小女孩”,与毛绒海棠许愿树、白日梦境、治愈画廊、绒暖花园、抱星星的小女孩等六大主题场景一起,在柔软材质与斑斓色彩的搭配下,营造出一种朦胧甜美的春意。走进梦绮园,观赏在瀑布里缓缓流淌的花朵,耳边响起悦耳的钢琴声,草坪上还有小动物可以嬉戏作伴,这种惬意与温馨,怎能不让人驻足?

  羊毛毡作为织物的一种,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制作工艺最早始于古罗马,至今仍被不少人所喜爱。在创意与技巧的加工下,羊毛毡更是被注入新的“生机”,逐渐成为人们的手工艺品创作材料。此次凯德MALL内举行的羊毛毡艺术展,由青年艺术家骆馅饼倾情呈现,活动启动当日,骆馅饼创作的《洞》《一只贝》等系列彩铅插画作品在一层中庭同步展出,个性独特的作品,获得了不少人的肯定与赞扬。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体验羊毛毡艺术装置、欣赏插画,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还特别邀请骆馅饼亲临现场。骆馅饼不仅向在场消费者展示了羊毛毡手作技艺,并亲自指导顾客创作出一份独一无二的羊毛毡作品,让春意定格,为这个浪漫季节留下深刻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将商业与艺术巧妙融合,为消费者们打造一片惬意悠闲之地,更为河西区CBD打造精致的生活名片。春日绮梦生活节会持续到4月28日,这期间海棠花节、春日音乐会等活动将陆续呈现给大家。

  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作为天津核心商务区的购物中心,涵盖了特色餐饮、生活方式、美妆服饰等多元业态,为精英办公人群提供了消费休闲的优选之地。在玩艺术、玩精致、造场景、强社交的经营理念下,凯德天津国贸购物中心将持续推出更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断强化消费体验、提升自身经营口碑,打造天津消费生活新地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