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vlog 《看我们如何相遇》每周二更新 遇见新疆开启奇妙治愈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01 11:25: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7日,王源全新vlog 《看我们如何相遇》先导片上线,以镜头记录他在新疆旅程的所有美好“相遇”。当一望无垠的雪原、绵延起伏的山脉映入眼帘,他也在这个与大自然相拥,与自己独处的时光里,记录并分享着一路的旅途见闻和别样心绪。

  vlog先导片一经发出,便引发广泛关注。王源用唯美治愈的画面,将冬日新疆的极致壮美呈现得淋漓尽致,也引来“新疆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博州发布”(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新疆是个好地方V”(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 “阿勒泰发布”(新疆阿勒泰地区互联网新闻中心官方微博)以及“阿勒泰地区融媒体中心”(新疆阿勒泰地区融媒体中心)等官媒矩阵转发推荐,更有“挪威国家旅游局”记录他从挪威到新疆跨越时空的巧妙相遇。

  《看我们如何相遇》 系列vlog无论是质感上乘的画面呈现,还是深刻脱俗的主题立意,都让大家在观看完后被深深戳中,甚至还被网友评价宛如“新疆宣传片”。vlog中的每一帧画面都充满故事,每一处风光都令人神往,那些美如画的风景,旅途中或有趣或搞笑的奇妙际遇,以及他从第一人称视角带来的叙述性旁白,都抚平着每位观众的内心,让人在喧嚣的生活中,觅得一份久违的平静。

  对于这份旅途记录,王源直言人生中的每一次遇见都是不同的故事,在一次次的相遇中,他和这些“相遇”也成为了彼此的景观,也希望大家在跟随这趟旅程的途中,感受到“随机”的魅力和“偶然”的浪漫,能得到短暂的放松。

  据悉,《看我们如何相遇》系列vlog 将于每周二更新,王源和新疆还有哪些特别的“相遇”呢?期待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