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邓柏特(邓祁之)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同学挥泪送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7 18:09:49

  6月6日,童星邓柏特告别会在罗浮净土人文纪念园水语禅居举行。现场布置以纯洁高雅的白玫瑰和百合花为主。邓柏特亲友、同学和老师、生前合作过的导演参加告别会。

  邓柏特原名邓祁之,2007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2014年在影片《我是你的垃圾桶》中饰演米高的儿子小米,作品获得第五届羊城印象最佳公益影片奖。他参演的作品还有《青葱少不了你》等。2023年5月31日,邓柏特在就读的佛山市美伦国际学校意外身故,存年15岁。

  在选择遗照时,家人用了一张邓柏特的同学在校园为其拍的照片。大家都认为柏特是一个温暖善良开朗的人,不希望给周围的人带来太过沉痛的氛围。

  告别会现场,邓柏特的亲友、同学和老师、合作过的导演分享了他们心目中的柏特和对他的怀念。在母亲薛晨和亲友的心中,柏特是一个善良懂事、孝顺有爱心的孩子,外出住酒店会让姥姥姥爷住大套房,他自己住小标间。为姥姥买了新手机会特别叮嘱大舅第一个给姥姥打电话,给姥姥惊喜。在学习上,柏特也非常自觉,追求上进,发着39度的高烧也要坚持练习学校大会的主持词。

  美伦国际学校的同学和柏特相处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对柏特的印象非常深刻,许多同学跟他的关系都非常好,他们分享了和柏特相处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说柏特是一个特别开朗大方、说话有趣、非常有娱乐精神的人,总是在大家低落的时候给予他们欢乐。在学习压力很大的时候,柏特总是会说些笑话缓解沉闷的气氛,班里的很多口头禅都是柏特创造的。大家难以相信柏特的离开,都非常想念他,希望他在天堂能继续做一个快乐的天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