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相伴,抵达光曜” 怪兽充电为张杰演唱会实力续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7 13:24:54
  伴随着气候加速回暖,假期交替更迭,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春夏音乐季在多地陆续开启。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大型营业性演出呈现出“报复性复苏”态势,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歌坛实力唱将率先回归,点燃线下演唱会市场。

  近期,张杰携未·LIVE-「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回归,于4月13日在古城西安开唱,怪兽充电作为演唱会合作伙伴,通过“全城寻宝”活动为演唱会蓄力,并结合演唱会主题,打造首款张杰未·LIVE定制充电宝,进驻现场为粉丝送福利。

  在双方合作的“西安演唱会”现场,怪兽充电发布了首款张杰未·LIVE定制充电宝。定制宝以整张演唱会海报为主视觉,强化明星“定制”产品属性。歌迷们在观看演唱会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怪兽充电的服务,随时随地保持满电状态。怪兽充电同步发布寻宝日历,计划以西安站为起点,开放更多寻宝活动城市,与全国各地的歌迷共享快乐能量。

  4月25日至5月8日,随着演唱会在西安、武汉等城市深入推进,“星星相伴,抵达光曜”主题寻宝活动在全国范围正式上线。用户前往怪兽充电小程序即可参与定制宝寻宝活动,同时线上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赢得签名福利、演唱会门票等惊喜好礼。

  活动消息一出,歌迷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微博晒出定制充电宝,为偶像在线“打call”。“全城寻宝”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歌迷们的兴趣和积极性,获得了歌迷们的认可和主动传播,为张杰未·LIVE-「曜·北斗」巡回演唱会持续带来高热度和话题讨论度。

  作为线下活动场馆的驻场“常客”,怪兽充电意欲借此次合作机会,将强大的覆盖面和服务能力作为支撑,为活动主办方打造娱乐宣发新阵地,向粉丝们开放互动交流、情绪释放的新渠道,从定制充电宝的设计到全国范围内的铺设,怪兽充电正在以更广域、更高效的形式触达粉丝群体,充分满足他们的应援需求。

  目前,张杰未·LIVE-「曜·北斗」巡回演唱会仍在火热进行中,怪兽充电将持续提升服务和产品实力,延续演唱会“以日月星辰为引,用音乐探寻世界未知的边界”的美好寓意,创造更多粉丝与偶像之间的难忘回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