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北永清·首届“永定青春”麻椒音乐节将于7月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7 11:14:02

  6月6日下午15:30,2023河北永清·首届“永定青春”麻椒音乐节发布会在永定青春公园举办。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清青春农旅集团、麻椒音乐节创始人、2023河北永清·首届“永定青春”麻椒音乐节艺人代表、现场导演组等出席活动。

  发布会伊始,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表示:户外音乐已然成为促进文旅发展的方式,期待麻椒音乐节落地永清,打造永清城市新名片。永清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走进永清,把握时代脉搏,共享协同发展,在诗和远方中体验永清之美。

  据麻椒音乐节创始人田永辉先生介绍,自官方发布信息后,全网对本次麻椒音乐节关注度飙升——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媒体朋友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麻椒音乐节首次落地永清,经过三年磨一剑,音乐节的艺人阵容依旧彰显麻椒“只为摇滚乐服务”的承办理念,舞台设置双平行舞台:麻舞台及椒舞台,面孔乐队、郝云、谢天笑 & OK KING等三十支国内外著名摇滚、重金属乐队于双舞台穿插演出。活动现场集美食、小众集市、娱乐融为一体,于7月14日-7月16日呈现摇滚嘉年华,利用永定青春公园生态优势打造天然“氧吧”栖息地。

  其中,郝云先生讲到音乐节在井喷式增长的现状下,首次去的地方虽然陌生,但音乐为乐迷与演出艺人建立了联系,为这个地方种下音乐的种子,也表达了对本次音乐节的期待。

  2023河北永清·首届“永定青春”麻椒音乐节与永清县独特的天然优势联合,强化永定青春公园的人文魅力,丰富永清当地文娱活动。进一步诠释“永定青春”活动主题,响应省文旅“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新时尚的号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