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电视不想浪费钱?这五个步骤帮你省下冤枉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7 08:44:41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618、双11这样的节日,无非是相比日常能够花更少的钱,获得更为极致的产品体验,对于电视换新用户来说亦是如此,大家都希望尽可能选择到最实惠的产品,而如果想要花最少的钱,这五步可真的少不了。

  第一步,在电商平台先领取活动红包;第二步,领取所选产品的店铺优惠券;第三步,领取618活动的地区消费券,一般情况下都可享受9折;第四步,选择满减+京豆金币之类的优惠;第五步,自然是把握什么时候入手最合适。

  从今年的618来看,活动力度基本已经提前拉满,同时诸多产品也都是保价618,所以秉持着早买早享受的原则,在五步攻略的基础上我提前就入手了TCL Q10G Pro,要知道我早就盯上这款产品了。

  当然,价格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电视本身优秀的配置。我选择的是TCL 85Q10G Pro大屏电视,拥有896个背光分区、XDR 2200nits峰值亮度、22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说通俗点就是可以让电视画面更有层次感、暗部细节更清晰,加上5单元70W 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可以说是同价位最极致的音画体验。

  就说下面这张麦田航拍图吧,电视画面颜色很到位,还原了肉眼所见风景,蓝天够蓝、白云够白、绿树够绿、田地够黄,不存在所谓的偏色或者失真问题,给人一种好像站在高空俯视整个自然风光的感觉,配合足够具有环绕感的音效,好像听见了画面中呼呼的风声与叽叽喳喳的鸟叫声。

  不得不说,就画质方面,TCL Q10G Pro确实在同价位电视无解,更重要的是当下入手TCL 85Q10G Pro立减4000元,同时还有免基础安装、赠影视会员年卡、6期免息、30天保价等诸多优惠,建议大家学习了五步攻略后尽早入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