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实现“珍”选,洽洽葵珍现身中国电影华表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6 16:28:24
  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于5月2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暌违四年,华表奖颁奖典礼与电影工作者、全国电影观众再次相逢。点燃电影焰火,照亮信念舞台,明星嘉宾聚首,共赴光影盛宴。与此同时,洽洽食品旗下高端瓜子品牌——葵珍也与大家一同参加了这场属于中国电影的饕餮盛宴。

  洽洽葵珍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中国电影政府奖,由国家电影局主办并组织评选及颁奖,代表着中国电影最高荣誉。对繁荣我国电影市场,促进电影产业、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促进作用。

  中国电影华表奖以高标准评选年度电影佳作,洽洽葵珍作为业内标杆的代表者,亦是凭借高品质产品受邀亮相,与群星共同见证中国电影发展荣誉时刻。

洽洽葵珍点燃内场气氛

  在盛典内场,洽洽葵珍作为本次盛会的合作伙伴,亦成为了众多明星们休息、洽谈的“消遣利器”。“刘烨分了一把瓜子给易烊千玺”名场面还一度冲上了热搜,网友评论画面“可爱又搞笑”。同时,在后场休息区,倪萍、刘之冰、胡军、黄觉、乔杉、林允等演员也终究没有抵挡住葵珍的“诱惑”,沉浸在了嗑瓜子的惬意闲适中。不禁感叹,瓜子果真是个神奇的零食,不仅不分年龄,也不分场合,都能让人嗑的津津有味。

  明星们手中的洽洽葵珍,也正如到场的演员明星们一样,始终凭借严苛的匠心精神在行业中深耕、驰骋,只为带来更优秀的作品。葵珍从种植、过筛,到炒制、装罐,在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来自黄金葵园的优质原料,经过“十斤选一两”的层层把关甄选,仅有优质的的一小罐能够封装,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均为出类拔萃的高端瓜籽,粒粒饱满,入口回甘。

  近年来,洽洽葵珍凭借行业口碑与影响力多次亮相国内外重要活动和高端会议,展现民族品牌风范,深受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此外,葵珍还曾在2020-2021年,连续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这意味着无论是在原料、口感、设计,还是产品理念等方面,葵珍均得到了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华表奖》作为中国影坛的重要奖项,每年都吸引了众多优秀的演员和电影参与竞争。今年的颁奖典礼不仅展现了众多明星的风采和精彩演出,还因为“洽洽葵珍”的出现让盛典充满了趣味和意外。葵珍待客,果然其乐融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