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贤-xiumin-Chen方面否认SM相关立场 斥责SM说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2 16:50: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三人再次发表声明,否认SM相关立场,称SM说谎,同时也表示即便三人解约也会继续进行EXO的活动。

 

  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在2日通过担任法律代理的法务法人林在学(音)律师表示:“要求出示结算资料是经过长时间的苦恼后自己做出的决定,绝对不是某势力介入的。”CBX方面强调:“一贯要求提供结算资料,但SM最终拒绝,通报解除专属合约是事件的核心和实体。”斥责SM说谎。

  在表明立场的同时,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也表现出了今后会继续EXO活动的意志。CBX方面称:“即使解除与SM的专属合约,也在摸索继续EXO活动的方案,实际上在此次专属合约解除之前与SM进行协商的过程中,伯贤、CHEN、XIUMIN也提出了即使离开SM,EXO活动也会一起进行的协商案。”同时,他还补充道:“今后无论以何种形式结束法律问题,作为EXO这个组合的活动都会努力继续下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