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纵横宇宙》超前观影口碑获盛赞 烂番茄mtc高分炸裂开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2 13:26: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登顶《帝国》杂志“影史最佳动画”、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于5月31日隆重举办中国首映礼,蜘蛛侠迈尔斯时隔五年回归内地大银幕,两位制片人特别录制视频送来独家问候。全国30城百场超前观影活动同日开启,各地影迷和粉丝在大银幕前共同见证这场史无前例的蜘蛛侠大战,十几位蜘蛛侠coser现场互动气氛超嗨,映后观众好评不断,狂赞“当今动画片的最高水准”、“伟大的艺术品”、“用传奇超越传奇”。影片全国预售火热进行中,6月2日(本周五)同步北美登陆全国大银幕。

  中国首映礼狂欢开启  百场超前观影收获逆天好评

  5月31日,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隆重举办中国首映礼,两位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米勒和菲尔·罗德特别录制视频送来独家问候。首映现场十几个蜘蛛侠coser亮相还原蜘蛛互指名场面,气氛热烈宛如蜘蛛侠粉丝大联欢。超前观影的国内媒体和影评人被影片无与伦比的视听语言和多元宇宙蜘蛛侠的独特画风震撼到目瞪口呆,一度兴奋到全场掌声不断。环球银幕大赞影片“美术风格依然一骑绝尘的强”;作为从小看蜘蛛侠漫画长大的酷漫404则表示影片“展现了比前作更丰富的画风、更流畅和惊喜的作画”;知名媒体守望好莱坞大赞影片“很年轻、很酷、很炸,一种极致的炫技”;影视博主电影贩狂赞“这就是当今动画片的最高水准,提前预定年度十佳”。其中,几乎所有人的评价中都透露出相同的一点:《蜘蛛侠:纵横宇宙》全面超越了第一部,代表了当今世界动画电影最高水准。

  作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全新续作,时隔五年重磅回归国内大银幕的《蜘蛛侠:纵横宇宙》一直是影迷和粉丝心中的年度必看电影。5月31日的全国30城超前观影活动每一场都是座无虚席,观影途中所有观众掌声雷动嗨爆全场,映后更是收获如潮好评。有观众表示“绝不夸张,这才是真的年度最佳”、“我以为第一部已经是动画天花板了,但没想到第二部直接拉高天花板水平”。对于蜘蛛侠迈尔斯想要打破命运的选择,不少年轻观众表示有共鸣,“就喜欢迈尔斯不认命的样子”。而对于影片独有的画风和视觉效果,所有观众都赞不绝口,“每一帧都超乎想像,每一秒都惊喜满满”、“大银幕才是这部电影最好的体验方式”。此外,成百上千个精英蜘蛛侠以及多元宇宙的想象力更是让粉丝嗨翻天,直言“这是给粉丝最好的情书”,“让所有真人电影都相形见绌”。

  烂番茄mtc逆天高分创造新历史  口碑超高暑期观影首选

  逆天高分!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再次以97%的烂番茄新鲜度,MTC86分、IMDB9.4分的超高分数创造超英电影新历史。海外各大媒体的口碑视频也于今日曝光,CinemaBlend称“电影的每一帧都值得挂在博物馆的墙上”, The Atom Review表示影片为“莎士比亚级别的大师之作”, 资深电影媒体《The Wrap》称“视觉效果与情感深度完美融合,比第一部更令人激动”,曾将《蜘蛛侠:平行宇宙》评为“影史最佳动画”的《帝国》杂志毫不吝啬的给于《蜘蛛侠:纵横宇宙》“全五星好评”。得益于影片的超高口碑,资深媒体variety预测《蜘蛛侠:纵横宇宙》北美开画票房将高达8000万美元,有望创造全新纪录。

  值此6.1儿童节之际,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也发布六一特别海报,充满童年回忆的糖葫芦串起各个宇宙的精英蜘蛛侠,谐音梗令人会心一笑。作为深受全球无数孩童喜欢的超级英雄,蜘蛛侠系列一直是合家观影的最佳选择。《蜘蛛侠:纵横宇宙》中的多元宇宙视觉奇观,百蛛同框的惊喜彩蛋以及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打破命运的态度,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乐在其中,期待大家一起去大银幕感受极致的视听盛宴。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索尼动画制作,将于6月2日(本周五)同步北美登陆国内大银幕,目前影片正在火爆预售中,提前预定潮爆炫酷的大银幕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