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秀新专预售达到95万张 31日公开新专辑《me》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21 14:21: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确定将会在3月31日正式发行个人全新SOLO专辑,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新专辑在预售期间就达到了95万张,创造了全新的数据记录。

 

  消息称,金智秀将于韩国时间3月31日下午1点发行首张个人专辑《me》,这也是金智秀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个人个人专辑。新专辑主打歌的题目是《花(FLOWER)》,预告了之前从未见过的智秀独有的新音乐色彩,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Me》开始预售仅2周,预售量就突破了95万张,创下了K-POP女性solo艺人单曲专辑的最高纪录。MV投入了BLACKPINK史上最大的制作费,以海外全景拍摄,因此期待在YouTube上刷新新的纪录。

  另外,之前BLACKPINK作为solo艺人的Jennie、Lisa、Rosé都在各种全球排行榜上刷新了新纪录,为K-pop树立了有意义的里程碑,因此备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