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王阳《回响》围绕凶案探讨人性秘密 徐帆张嘉益黄轩等接连惊喜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20 12:25:49

  根据东西同名小说改编,由冯小刚执导,东阳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宋佳、王阳领衔主演,包贝尔、吴优、朱雨辰主演的情感悬疑网络剧《回响》正在爱奇艺热播。宋佳饰演的女警冉咚咚在调查25岁女性夏冰清(吴优 饰)死亡一案时,因意外发现丈夫慕达夫(王阳 饰)的开房记录,导致自己的婚姻陷入猜测与质疑,陷入了情感与心理的拉扯。

  同时,她也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顺藤摸瓜”窥视到夏冰清身边各类人物的内心,挖掘出不少秘密。与此同时,继张国立之后,徐帆、张嘉益、黄轩、管虎、许亚军的友情客串,也刻画出了每个人物饱满的性格,令观众感到十分惊喜。

  宋佳王阳实力演绎中年夫妻婚姻危机 猜忌不断击破心理防线走向成谜

  正在热播的《回响》中,女警冉咚咚自从知道慕达夫有两次不明开房记录后,与丈夫就陷入了无限的婚姻纠葛循环。妻子的猜忌多疑、丈夫的支支吾吾,让原本和睦的婚姻出现了裂痕。另一边,慕达夫身边的女作家贝贞(董洁 饰)的存在,让两对夫妻之间的误会也越陷越深,以至于贝贞的丈夫洪安格(张嘉益 饰)私下单独找冉咚咚化解困局,就当二人似乎解开了对伴侣的误会时,洪安格竟意外“诱导”冉咚咚以报复伴侣的方式和自己发生关系,让慕达夫与贝贞难堪,这一举动无疑说明,贝贞与洪安格的婚姻也在猜疑中度过。

  《回响》对于“出轨”话题毫不晦涩的表达,让该剧在凶杀案内核外,增添了不少情感线的内容看点。冉咚咚虽然在洪安格的诱导下守住了自己的清白,但对方对于贝贞的不信任,也让她更坚信丈夫存在出轨行为。另一边的慕达夫始终咬定冉咚咚破案压力大,心理有问题,“幻想”妻子在家割腕,还带去看心理医生,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有着窒息的“折磨感”,是那种已经缺少信任又分不开的别扭。另外,该剧也在最新的剧情中公开了慕达夫两次开房的回忆片段,确实存在神秘女子的出现,但二人相约酒店的真正意图依旧没有解开,很让人好奇其中的真相。

  群星友情客串不断解锁新人物 大坑案关系网逐步扩大暗藏秘密

  《回响》中的大坑案,夏冰清溺亡真相下落不明,徐山川(朱雨辰 饰)与夏冰清不正常的婚外情关系,起初被徐山川形容成女方主动,然而冉咚咚一再问话,利用心理战术攻破其防御底线,徐山川也逐渐坦白自己侵犯对方的事实,两个人爱恨交织的往事有了阶段性调查成果。徐山川妻子沈小迎(啜妮 饰)的爱情观也十分独特,是怎样强大的心理让她不在乎丈夫多年来沾花惹草,并深信自己是被深爱的呢?他们的婚姻真相也是本剧看点之一。

  随着夏冰清一案牵扯出的关系网逐步扩大,每个角色都暗藏自己的动机,希望夏冰清“消失”。徐山川侄子徐海涛(刘冠麟 饰)因为叔叔松口借钱解决了贷款问题,便好心帮忙解决女人问题,找到吴文超(包贝尔 饰)策划让夏冰清永远离开叔叔。深受夏冰清信任的吴文超,凭借这份情谊心安理得索要更多钱,越陷越深的欲望让他迷失了自己。而演员徐帆在该剧中友情客串了吴文超母亲一角,她配合冉咚咚用短信召唤回儿子,母子二人时隔十年再次相处的生活片段看得观众十分心酸,最终吴文超也在母亲的见证下投案自首。徐帆、张嘉益、黄轩、管虎、许亚军分别友情客串了吴文超母亲、洪安格、酒店门童、吴文超父亲、心理医生等角色,他们的亮相让观众仿佛看到了熟悉的朋友,也让《回响》的角色故事更加丰富。

  究竟吴文超是不是杀害夏冰清的真凶?冉咚咚会因为吴文超获得哪些至关重要的新线索?她与丈夫之间的信任阴霾如何散去,还能破镜重圆吗?今晚8点爱奇艺迷雾剧场《回响》揭晓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