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夏恩与SM签订专属合约 将成为新一代K-POP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18 15:42: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霸道称,人气偶像罗夏恩近日与SM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将会成为新一代K-POP艺人。

罗夏恩
 

  SM娱乐方面表示已经与罗夏恩签订了专属合约,未来将会全面支持罗夏恩的出道和发展,也希望大家对罗夏恩多多支持和期待。

  据悉,罗夏恩是作为舞蹈神童闻名的2009年出生的儿童舞蹈兼创作者,运营着拥有520万名订阅者的YouTube频道"Awesome Haeun",凭借出色的舞蹈实力得到了认可。

  而SM作为韩国造星工厂,也对罗夏恩发出了邀请,在双方经过慎重的商议之后,罗夏恩决定签约SM娱乐,并且会作为该公司的艺人正式出道,不过对于罗夏恩是SOLO出道,还是女团出道目前还未可知。

  期待罗夏恩今后在SM系统的训练及支援下,进一步成长为拥有卓越的才能和无限潜力的新一代K-POP艺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