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长大了 费曼和贝儿互动引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06 14:18: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5日,吴镇宇的儿子曾经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吴费曼在社交账号回答网友问题,面对网友们各种刁钻的问题,费曼对答如流,并且金句频出,为网友们带来了无限快乐。

  随后,相关话题“费曼演我精神状态”和“费曼微博评论区”等话题迅速冲上了热搜榜。

  在众多回答中,有一个问题的答案迅速在网络上引发更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网友问费曼:“所以你能帮我问问贝儿的mbti吗?”没想到费曼真地付诸行动,不久后回复网友:“帮你问了”,同时晒出了询问贝儿的聊天截图,只见截图上短短的三句话,第一句是“抱歉打扰。”第二句是网友要求的截图,第三句是“再见”,似乎很高冷,又似乎显得局促不安,让网友们感觉甚是好笑。

  在回复该网友两个小时候,费曼再次更新账号,“被大歌星回了”同时晒出贝儿的回复截图,截图中,贝儿回复费曼:“mbti是什么意思”。

  不过,网友对费曼所晒出的截图提出质疑:“这是秒回吧?!你怎么现在才看见?!”费曼迅速回应该网友:“如果是秒回我切腹,刚刚去找Mafia忘拿手机。”

  由此引发的词条“可是他叫她大歌星哎”再次冲上热搜榜,并且排在榜单前列。

  3月6日,费曼更新社交账号,发文称:“好消息贝儿回费曼热搜没了,坏消息可是他叫她大歌星哎是第一,大家放过我吧只能说胡歌加油快刀热搜第一求你了,今天不扎西德勒了。”并且在评论区留言,“就是说昨天两个热搜,然后直接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都是第一。然后今天还加了5个,我只是发了三个微博而已。到底谁那么有钱,不可能那么多而没人买。最后提醒大家不要骚扰对方,你们骚扰我就可以了,不要让对方困扰谢谢合作。”

  随后,相关话题“费曼希望不要让贝儿困扰”则再次冲上热搜榜!

  没想到费曼小小的人竟然有这么大的流量,前后两天有这么多的词条冲上热搜,带给网友们很多欢乐,同时也为网友们带来了一波回忆杀。曾经的《爸爸去哪儿》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节目中费曼与贝儿之间的互动也是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不知不觉之间,已经过去七八年了,曾经 两个小朋友也已经长成了大朋友,曾经的观众也随之升级,只有曾经的美好记忆,一直陪伴在我们脑海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